close

上班地點位於松菸的台北文創大樓 , 平常不會有太多時間下樓閒逛 , 樓下也常是擠滿觀光客的狀態 , 下班多半也只想盡速離開 ,

但是到了周末時刻 , 松菸誠品電影院就成了我周末早起後最喜歡去的地方 ,

學生時期就喜歡看早場電影 , 原因簡單 , 因為人不多 ,

 

 松菸誠品的三個電影廳都不大 , 座位寬敞舒適 , 飲品餐點選擇多樣(因為我實在不怎麼喜歡永遠只能選擇爆米花和汽水 , 太空虛了) ,

除了六福皇宮的大千電影院之外 , 它是我目前看電影的最佳地點了, 散步十幾分鐘就可以抵達

接連兩個星期看的三部電影分別是"我想念我自己", "璀璨風華Dior之夜" 和"模仿遊戲" ,

其中 , 我最喜歡"璀璨風華Dior之夜" , 這部紀錄片讓我在電影院裡熱淚盈眶 ,

創意總監的圖稿與  概念決定了下一季流行趨勢 , 高級訂製服在Dior出名的工坊裁縫師手中一天一天慢慢成型 , 每件成品都是無懈可擊的藝術品 ,

設計師獨到藝術品味和裁縫師一針一線的堅持 , 透過影片我完全感受到了 ,

也許是從學生時期的我就愛研究時尚品牌 , 記下每個設計師的名字 , 每個品牌的歷史 , 每季的流行趨勢 , 我當時可是樂此不疲

 

曾經幻想著想要進入時尚雜誌擔任編輯 , 當然夢想僅是夢想 , 最終我還是進入了電視圈 ,我的另一個夢想

只是因為開始工作之後 , 忙碌讓我無法再如此專心研究時尚趨勢 , 但我對時尚還是熱情不減 ,

學生時期 , 我從不看漫畫 , 小說 , 我最愛的是Vogue , Elle , Bazaar , Marie Claire

喜愛, 崇拜 , 並不代表得花大錢添購名牌 , 而是從這些品牌當中學習欣賞設計師的藝術大作

現在...依舊是.... 將來...也是...

I love Fashion !!!!!!!

 

IMG_20150308_17222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