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幾受邀到校園或電視台分享工作經驗,大家總會問同樣的問題 :「為什麼當初想從事節目製作?」理由說來簡單也無聊,因為我想看到有一天我的名字也可以出現在電視上

學生時期開始就是個電視兒童,連節目片尾出現的製播工作人員跑馬我也會注意,那時心裡總想著,如果有一天我的名字也可以出現在電視上那該有多好~~~有點膚淺的想法,我承認~~~

 

但我還真不是說說而已,當時在學校主修西班牙文,心裡還想著既然想做電視節目,好像” ”應該” 要具備大眾傳播相關的知識才行,於是我開始認真準備研究所考試,畢業後就前往英國唸書,主修媒體管理。

畢業後回到台灣,到了我現在的公司『金星娛樂』開始工作,開始上班後,才發覺,原來做電視這一行,不分學歷不分科系不分年齡,誰都可以進這行工作,只要你充滿熱情,可以吃苦耐勞,就具備資格了。還記得當時面試我的主管問我說:「妳會騎機車嗎?」大概是當時太想要這份工作的關係,我竟然回答:「我很會騎機車!!」(什麼鬼啊  )

 從節目製作助理到節目製作人,今年在『金星娛樂』工作邁入第12年了,依舊不後悔依舊不是說說而已,I’m still here!!

 

By the way,當年在學生時期不斷看到在電視上出現的名字,那個人叫做…王偉忠

 也是我入行12年來的老闆 

 第48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o be continued…

arrow
arrow

    凱薩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